close

Outdoor旅行最佳保養品-JUVA Skincare 馥華晶粹

JIA_7121.jpg

常跑旅遊行程的朋友們,相信都會很困擾要帶瓶瓶罐罐的保養品.透過好姊妹Serena的介紹,我開始使用台灣品牌JUVA Skincare 的馥華晶粹,使用兩周後,不管是產品的重量和品質成效都讓我很滿意,顏明顯改善.所以在這邊跟大家推薦一下.

JIA_7187.jpg

JIA_7156.jpg

給尋找All in 1的旅人 最完美的肌膚呵護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懶惰塗抹保養化妝品;長期需出國或探探索私房景點;討厭油膩又怕沒存在感的保養品;很怕要背負重量踩點,在這裡,終於有個輕巧方便、清爽保濕、長效抗氧化的保養品,來保持你健康的肌膚.

JIA_7109.jpg

包裝盒裡,附有兩瓶真空包裝10ml的馥華精粹和一個軟管頭.上面的鋼圈撕開,即可直接套上軟管頭使用,非常的簡單明瞭.依照每人皮膚乾燥和使用的狀況,一盒大約可使用兩至三周左右.而通常跑行程加熬夜整照趕文,大部分剛好7天.一瓶就滿足我臉部需求,也解決帶著瓶瓶罐罐爬山涉水的困擾.

JIA_7128.jpg

2.jpg

JIA_7130.jpg

中西合併的成分 讓您回復年輕的自信

在探訪野溪溫泉和攀岩溯溪時,因大量接觸紫外線,而覺得自己老化和疤痕黑色素沉澱的特別快.而JUVA Skincare馥華精粹裡面,有添加歐洲熱門的「抗老」成份-富勒烯和養顏聖品-銀耳.可謂是我們戶外咖所需保養品的Total Solution. 與其說它會返老回春,它給予我更健康的膚質和氣色.塗抹後的第三天,我便覺得臉龐明亮了許多.

JIA_7139.jpg

用正確的使用 來確保肌膚吸收精華!

雖然說明書上指示要冰存,但常溫也可以保存,而野外的溪水和夜晚都比一般地區的溫度還低,所以可以不用擔心它會內容物會變質.

JIA_7172.jpg

我通常是適量的擠三滴至手指尖上,在均勻塗抹至臉上.你會發現它沒有市面上精華液的油膩感,異常的清爽但附有存在感.如果說皮膚較乾,也可以在多幾點在手掌心中,拍打於乾澀的部位.亦也可以加購他們的乳液做搭配,但我還沒有試用過!

JIA_7180.jpg

在這裡,真心推薦JUVA Skincare 馥華精粹給跟我一樣有相同煩惱的旅人.希望您們也跟我使用,保持健康明亮的膚色!

JIA_7160.jpg

如果有興趣想購買的朋友們,可以輸入優惠碼Promotion Code享9折優惠:  lirnjialovesjuva   

見證分享的影片,如下: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玲佳女孩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